close

   老公下午要去出公差到談事...於是我說我也要跟...

順便去吃好料的..你知道的嘛..hotel通常都會有好吃的牛排甜點

(我保證我不會吵.....噓)

發現原來連鎖doble tree hotel 也有很摩登版的..

我很喜歡裡面的裝潢,充滿設計現代感...不複雜...

這家hotel應該是屬於商務型的...因為發現客人中比較多穿西裝的..喝

以前去過的doble tree都是比較度假型的感覺...

你會發現...咦!怎麼都沒有人在照片中...因為剛好是過了check out時間..

又還沒到下午check in的時間...所以人比較少...呵呵

IMG_1001.JPG 

 

IMG_0999.JPG 

 

IMG_1004.JPG 

 

IMG_1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usa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