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今天炎熱的下午...懶散的我...不小心把麵包烤焦..整各廚房都是冒煙...

所以吃不成麵包..心情有點down,.只好又把剩飯拿出來微波熱一下....也沒啥胃口..

不知是不是今天太熱了....一值在猶豫要不要上三點多的課...結果還是懶懶去車庫

牽我從台灣一路運來的可愛小白摺疊...想想連翹快兩各星期沒有去上課了..因為最近又遇到一切鳥事情

結果如往常上了兩各半小時的課..跟老師哈拉了一下..也跟事務所的小姐多聊了一下...

結果五點一出門就發現..哇!.我鎖在city圖書款腳踏車架上的小白GIANT消失了...我的腦袋頓時空掉了

馬上衝進去圖書館試圖找人幫忙..因為旁邊有看到一台攝影機.,結果她們說雖然有攝影也不一定拍的到

全部的腳踏車停車架,而且我們還必須去對面的city警察局報警寫報告..然後由警察來看攝影機尋找才行...後來又走到對面...

她們又說要等一各小時後才能寫失竊報告..可以另外約時間....後來只好摸摸鼻子先回家等...晚點快兩各小時候

又跑去警察局...後來她們說要我們等一下...一等就又過了一個鍾頭.晚上八點又餓又氣.....終於等到警察來了..

結果他就問一下情形和填寫一下我的資料.與車的外型...就說圖書館已經關了...(靠!星期一圖書館開到晚上9點耶...

現在才八點就在那邊睜眼說瞎話)...就說要趕我們走...於是問他何時要去看攝影機...因為圖書館根本還沒關..

他又說他會看...後來還是我堅持要跟他說我停放的位子...他才無可奈何的說要我們去圖書館停車架那邊等他..

又等了10分鐘他才從對街上的警察局開著警車來...哇哩勒..這麼近耶!.>"<.後來他本來要打發我們走,拗不過我..才說一起進去

圖書館...後來他自己進去看攝影機...不讓我們一起去看...真搞不懂她們在搞啥鬼..應該找我當事人去看才清楚..

結果他一出來...果然不出我們料..開口就搖頭說沒照到..看不清楚的一些說辭...對我說..你的腳踏車不見了...就這樣!!

後來我就跟他說我從電視機那邊看過攝影機的拍攝的內容..明明就可以看到的..那墨西哥警察還說看不到就是看不到..

後來他覺得我們不相信他..說要那就進去看一下...結果他只讓我看了不到五分鐘...就說你看吧.就是看不到...可是我明明就

可以看到我自己...那一定可以找到可疑人物,..結果他跟他就想趕快離開...就馬上讓那人把攝影停掉...真的又夠機車的...

出外面就說他說不要不相信他...他們很忙的....聽到真的超不爽...可是因為他是警察講話又大聲...只好跟他說道歉不是不相信他

可是...他的種種態度和回答...讓我深信我的小白車是200%找不回來..因為他一離開就不會再管我的案子了..因為他很忙..沒空裡我們

這種小市民...我也了解為什麼為什麼這邊治安會變差...因為警察根本不會受理這種偷竊的小事件..真的很可笑...明明警察局就在圖書館

正對面,結果失竊率還那麼高...可見這個city的警察根本很混..所以洛杉磯治安也越來越差..之前加州政府也快破產...經濟也受影響.. ..

我在想如果我有能認識市議員或高官或許還有機會找一下....可是我們只是乖乖繳稅的小市民....根本手無縛雞之力...想到我在日本連續

騎了兩年單車...從來沒吃竊過...一來這邊新車騎不到兩個月10次左右就沒了....真的很氣....尤其那警察的態度更生氣.什麼叫做他很忙...

難道他覺得我們都很閒嗎?...閒著可以在那邊等他好幾個小時...只會了作份report....真的讓我看清警察的黑暗面..如果他沒空幫我們看

攝影機.為什麼不讓我們自己去看...只會在那邊不甘他事情的的回了一句說你的腳踏車就是不見了(因為他們根本不會幫我們找的)

我只能靠導告老天爺幫忙我了...替跟我一起漂洋過海來的小白giang默哀...為美國洛杉磯蒙市city的治安默哀.....

捷安特白色.jpg 

小藍只好留在家裡禁足了..sorry.嗚...IMG_2033.JPG .gay goodbye to 小白....你的兄弟~

我真不應該相信圖書館有攝影機就可以安心停在那邊的....很多美國的事物只是表象...讓我好失望....

....真的不知道今天是見到小白它的最後一面..連照片都沒幫它照到一張...嗚嗚!!

我家孤單的小藍GIANT也再也不敢把它逗留在外面了..不然可能又會100%的被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usa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