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可以大聲說出來~~~

YA~~我家終於也有台灣之光的Jason Wu 's  collection了!!!!

等好久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Jason wu for target collection 再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才寄到我手上了..!

從五號開賣的凌晨下單後,本來訂了六件,結帳時候變成三件商品,

因為另外三件已經sold out ,so 我的貓咪絲巾也在sold out的其中了...><"~~

隔天一大早去的時候早已經...被搶光光...!!最後只能寄望網上訂來的唯一3件東西

貨運UPS先生終於送了第三次才送到我手裡....等到晚上8點才送到...真是太辛苦了..!!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也歡迎留言認購喔!!

 


 

第一各商品   $1890含運

 Short-Sleeve Tee with Cat Print in Cream   貓咪 Tee  Mx1

IMG_0517s.JPG 

jason wu cat T恤.JPG  

 

 


 

第二件商品  $ 2480 含運

Flap Satchel  帆布包包

IMG_0515ss.JPG 

2480包包.JPG  

 


 

 

 

第三件商品  $2890含運 

Flared Dress in Cream with Black Patent Belt  

白色洋裝  (附皮帶)  10号

 


cats JWwhite dress1.jpg  

 

IMG_0529ss.JPG  

    

 

 

 

結論就是 真的覺得Jason Wu for Target 真的太太難搶了....

至於我的貓咪絲巾...就只能說跟他無緣囉...~~~

Jason Wu for Target look book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usa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