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Long time no see cherry blossoms12334page  

像作了個好長的夢的兩各月...還好夢醒了...

夢裏的有不幸中的大幸!!! 
  

   今年二月底..因為家裡有事情突然飛到日本....

過著忙碌沒有網路的一各月生活,

又過著早過早起的另外一各月日子...!!

還好一切都順利並且平安...

又發現了許多俗又大碗,好用的保養品..!

日本真的是一各購物狂的天堂...

可惜我這次口袋太淺了....沒法買太多..

只挑了一些便宜的日用品和小東西....!!

很快的終於....

我快要可以回去了!!!


.....因為今年天氣比較冷..所以櫻花延遲了一各月....

回去台灣前可以看到好久沒見到的櫻花...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感恩一切...!!!

似乎也開始能思考出自己未來的方向雛型...

回去後我要努力了.......!!

 

3Long time no see cherry blossoms12334page

 

ps: 在此要對那些因為我臨時的事情而耽擱到的代購朋友們...!!

感謝你們的耐心等候..!!我也快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usa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