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update了...><"呵呵...sorry~~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了..哩哩扣扣...

 

mybaby針織品page1 mypage 

 

      

心情有多不出的悶....呵呵..!!

可能是老天爺懲罰那各去年懶散的我...ㄅ..呵呵....

過年後一眨眼間...到現在

2012年的這半年真的發生很多事情...對我來說....

或是是在對我的一種磨練ㄅ....!!我只能接受到有天能夠釋懷...



       最近發覺鉤毛線式各很好玩的事情...一團毛線和一支鉤針可以變成很多種東西...

心情有點亂的我...希望靠它能夠理裡目前的思緒...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還好我除了玩鉤針外...這星期也開始跑去學瑜珈....感覺才上了一堂課而已我的身心

突然舒緩了很多....感謝如姊介紹...!!  



   

     也期望我能夠好好面對接下來的考驗,不用負面的情緒...不過有多困難...我都必須面對

恩,,陪她修養的日子...我會我會努力持續的去上瑜珈課.....!!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一些正面的能量....加油加油...!!

 

欣賞一下我的初鉤針作品...給我加油ㄅ!!甘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usa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